长不大的汪汪

目前初中党,写文的话周更,尽量更勤一点,绘画的话就不好说了。
平时学习任务重,时间很少,随缘更新
本人比较幽默所以文风偏向欢脱,很少写虐,有时脑洞大开可以雷人。
欢迎大家的评价(=^▽^=)

沈清秋漫游魔仙境(2)

沈老师表示:毁童年了,怎么办


一时脑抽的产物


有ooc,注意避雷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


沈清秋表示他现在很想一口老血喷死这两个毁童年的家伙。



本以为在旁边默默看戏,等到两人打完了再把柳巨巨打发走这个世界就可以继续和平运转的沈老师万万没想到——胸前不知不觉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吊坠,随着情不自禁就脱口而出的变身咒语,自己也换上了魔仙服。



“我艹!”系统你搞你的事情,关我什么事啊,就让我做一个安静美男子不好吗(ノ`⊿´)ノ



虽然小时候都穿过开衩裤,也跟裙子差不多,但沈清秋还是觉得下↓体凉嗖嗖的,不禁夹紧了双腿。柳巨巨你穿这么短的裙子你不害羞吗?说好的直男呢?



正巧,洛冰河一回眸,便看见自家师尊被白丝包裹的长腿,只要只要稍稍降低视角就能看到全部的短裙,头顶上淡绿色的蝴蝶结微微抖动...



“噗”两道鼻血喷涌而出。



OK,魔仙完胜。



柳清歌嫌弃的瞥了眼沈清秋,收回了魔仙棒:“女王陛下让所有魔仙前往魔仙堡,有急事相议。”说完转身离开。




沈清秋汗颜:不愧是柳巨巨,即使换上了短裙,化上了彩妆,也依旧是雷厉风行,器宇不凡——孩子你走路注意点,裙子都要飞了!



无奈的把小裙子往下扯了扯,沈清秋跟了上去。



沈清秋回头看了看还倒在血泊中的洛冰河,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只是特殊奖励剧情,应该都不是本人吧?”



……




跟着柳清歌来到了魔仙堡,众魔仙都到了,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看着他们都有一种熟悉感,看来是很久没看巴啦啦小魔仙了。坐在宝座上的女王陛下今天也是容光焕发,温文尔雅。嗯,等等?




掌门师兄,师兄弟们,真是...好久不见。




沈清秋算是明白了,他,沈垣,穿越到了属于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的魔仙世界。




啊,这种和老干部们重温童年的感觉真好(*˘︶˘*)



才怪!这明明跟电视里的很不一样好吗,人家的魔仙堡是粉的,我们苍穹派的魔仙堡就是绿的?突然很想念原版的巴啦啦小魔仙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掌,掌门师兄?”沈清秋试探毕竟这个世界有很多可疑的地方。这里的洛冰河既然跟自己在一起,为什么还会在看到我变身后狂飙鼻血?既然穿越到了魔仙世界,为什么跟原著偏差如此巨大?



不料,岳清源突然抓住他的手满脸沧桑:“师弟你可算到了,大家都来着好几天了。”



什么!



——————————————————————


其实我加了很多私设,毕竟要穿越就应该整整齐齐的😁


找时间发众人的私设。


我还在思索要不要放原版游乐娃子出来...












评论(7)

热度(26)